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

   日期:2022-03-05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13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FRM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举行考试,目前愈加多的人开始申请。那样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菜...

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

FRM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举行考试,目前愈加多的人开始申请。那样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菜鸟学姐带你去看看真相!

1、2022FRM是什么时间出成绩的呢?

FRM结果查看没固定的准确时间。依据多年来的出成绩时间来看,FRM的出成绩时间通常是在FRM测试结束后的40-45天左右发布的。候选人一般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询问结果;

1.电子邮件查看:在FRM评分后,GARP将在一个统一的时间向全球候选人发送评分公告电子邮件。候选人可以在登录注册时的账号。

2.官方网站查看:考生可以登录GARP的官方网站查询FRM的测试结果。

通过官方网站查看具体的具体步骤:

步骤1:登录GARPwww.garp.org的官方网站,输入注册成功的帐号和密码;

步骤2:点击My Program;

步骤3:然后点击View your Exam Results;

步骤4:转到下一个界面,查看每一个主题的得分。

2、申请FRM证书需要哪些条件吗?

FRM作为金融风险范围的国际专业考试,一直遵循宽进入、严格筛选的规范。虽然FRM在注册条件下没非常高的门槛,也没专业或学术上的限制,但考试和申请证书都需要进行严格考察。要申请FRM证书,需要满足以下需要。

1.在GARP官方网站注册后4年内通过FRM一级考试;

2.在通过FRM1级考试后4年内成功通过二级考试,

3.通过FRMII后5年内成功积累2年全职风险管理或有关现场工作经验;

4.提交FRM通过的成绩和两年的工作经验。

注:1、GARP允许候选人同时申请FRM1级和FRM2级,但他们需要依次通过FRM1级和FRM2级。假如同时进行考试,一级没按需要通过指标,那样协会将不会批准二级考试。因此,同时申请FRM两级的优势不是非常大,除非对一次性通过有非常不错的学会,不然建议单独注册。

2.一年中3月、6日、9月下旬、12月中旬,是FRM申请证书的节点。此时,GARP将正式打开申请证书的入口,候选人可以在此期间更新简历内容。

菜鸟学姐讲述到这啦,喜欢的同学可以点击珍藏哦!

 
标签: FRM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